close

 


2010,0620   會內賽有功人員 吳秀鑾,王全良,劉述勳


 


會長6週年感言 分類: 會長的話 2010/01/08 11:21


朋友 今年雖已過,好嗎?


在這繁忙日子裏,百忙偷閒中,可有想過咱們勁跑這些朋友呢?
在這新的一年來臨時也特別叮嚀各位,凡事若有不順時,盼多冷靜 ,多思維且把身心放輕鬆, 多運動,它能讓您身心頭腦清晰, 待到花開春來時,再好好發揮,千金難買寸光陰,黃金難買健康身, 歲月真得磨難人!


記住,用自己智慧來運轉自己的命運!


勁跑是個大家庭, 永遠是您運動之動力!
勁跑,您我大家都在做件事 ,也是所有社團沒有做過的事, 就是這句話.加入勁跑永遠不需花半毛錢.


雖目前比不上別人好 ,但至少6年來, 我敢說勁跑真的做到了 ,


朋友 ,別忘了,  勁跑是咱們大家的,您我都在寫歷史!回想今年,等........發展,都有進展 ,這是大家的功勞!我是個平凡人,也跟大家一樣, 會面臨一些不如意.不順等衝激!


希望大家彼此多勉勵 天下本無事.庸人自憂之,在這祝福各位未來是沒好的一年是幸!!


嚐盡人間酸苦澀  窺視世界人情涼


若問己若何,難以訴,敢問您我心坦然否?


做人本在做自己, 茁壯之芽不完整


往後樹幹必傾斜,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


此乃正是人與人相處之道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長      周進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.1.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tw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