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重市體育會有功人員: 劉述勳2006,陳金哲2007,黃正益2008, 連2009    ,林資欽2010,簡銘孝2011,


三重區體育會有功人員:  201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勁跑所有會友大家好!
 
當夜深寂靜之刻,常獨自深思;自己對勁跑現階段所作所為,真的是否全對呢?
今日勁跑的成長是大家共同灌溉而成,也基於如此;不願勁跑有任何不進則退狀況發生.
此一使命更加使我心惶恐,凡事更嗅覺會中一舉一動.團體的行動都會加以約束.也因如
此,曾多次直接向參加比賽會員,在團體服裝上有所關照.若是這樣,使這幾位會員有所不
適還請多見諒.真的會長絕沒什麼惡意,我們會裡,來自各方賢達,人才濟濟.是大家不嫌
棄,我當會長才疏學淺,我更加覺得責任重大.雖這只是社會團體不能和事業相比.但它對
我而言,雖說不上是功德者,願自當為推行者,可否?  
不免俗套,在這新的一年,祝福各位會員,健康快樂!
 
朋友,歲月易失難述盡,回首已是百年身.保握歲月得一時,漠笑已逝白了頭.想想身邊人與
物,及時關懷及愛護,親情友情都須顧,時光易失,親情難抹滅,友情更可貴!真的,當時共創
會,如今且感難得,或許我心之念,您有空多回望.所有勁跑會員們,勁跑之門,永遠為您們而
開.勁跑大家庭內,您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,能者多勞,無私無怨,無所求之心,請接受會長的
深情感謝;在這我再說一次,勁跑是大家的,只要是為勁跑好,所有議題都可提.拜託各會員,
團體聲望得來不易,勁跑未來是否更茁壯,也是我們所有會員的責任,也希望未來,所有會員
都能共享這份光榮.
 
言及一年來勁跑休閒村之事,極少數會員提起;幸好,心感安慰,廖順芳會員問起,他願負起
整地之責,感動,感激之至.明知艱難之事,但不灰心,不管費多久歲月,既定政策,必定實施.
有關休閒村之事宜,請閱前年周年慶之文.我們相聚相惜彼此之心,盼平日多聯繫,也鼓勵會
員,平時多參加會中,大小種種事務,會員間多交流.會長感覺此點,是我們大家都需改進之處
,不知各位可否有同感呢?深盼大家多聯繫!社會環境的變遷,時機真不好;尾牙,本是大家相
聚之刻,但今年會長决定取消,真誠無奈,請大家見諒!您我雖有早與晚相識之別,可那份相繫
之情是一樣的,感念.另有件事,請會員多多支持,有關年度文書費NT120,請能在12/30前繳納.
謝謝!
 
自成立勁跑以來,都沒有和友會聯誼,我自知這是不對的,在這深深向所有友會,致上十分歉意
;奈於經費之故,難言之痛.謝謝各友會您們的誠意熱情,勁跑真的感受的到,再說聲謝謝您們,
真的.....有您們熱情參與,是我們辦比賽的原動力,感謝!再感謝有您的支持.2009年4月12日
(三重全國馬拉松賽)請各界跑友多多報名參與.是幸!


會長 周 進 福
於2009, 01, 02 馬拉松委員會 4週年慶


 


 


勁跑所有會友大家好!
在這向您們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
先天足下真英雄,遊閒森林水之澗,迎面晨曦暖春風,百般渦心湧心頭.  早安!跑步者,英雄們.


您們的堅定,您們的毅力,歲月的累積,顯示生命的價值.  雖有追求名次之擔憂,尚有那份價值
在於心,見人見智者.   42.195跑者們加油吧!  不良於行者,羨慕慢跑者.  慢跑者贊揚,速跑者.
乃人之常態者.  畢竟咱們是凡者.  記著!  不管若何,您我都是歲月擊不倒者,更是歲月消失中
之勝利者.  對否?  勁跑今已步入第三年,這段歲月中,我言我行之間,必有差異之處.還望各位
會友能多包涵,多見諒.  在這新的一年,盼我心祈求,能帶給大家快樂健康.


真誠而言,各位對會的付出,可說,為人所不能為,真得感激之至.  在這新的一年,獻上深深祝福
與感謝!  智者溢墨於色彩,愚者難揮彩之墨,想想智者思如潮,吾今卻有感難溢良墨,有望各位
之良策,常言道:益友良師,勝至千書.


勁跑今年有份夢想,揚名海外.  別人已行有年,盼咱們能起跑直追,更創色彩,會員們可以嗎?
日本那霸之行,30人名額,您心動嗎?  勁跑以您為榮,是真得,千軍萬馬不足取,小卒也會變英雄!


會員們!  有空攜酒來喝一杯吧,滄滄露水戀溫床,來日長長未知數,試問年來可如意,人溺已溺
化為愛,百年常笑憶當年.


勁跑休閒村未間斷,目標難訴盡,吾心卻已定.  坦言細訴,一年來此事回嚮不大,是我您大家溝通
不夠吧!  拜託大家多幫忙,見面彼此多交流,多加油,  眾人之力可移山,勁跑一定成功.


會長 周 進 福
於2008, 01, 02 馬拉松委員會 3週年慶.


 


 


勁跑所有會友大家好!
在這向您們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
勁跑就是有您們的支持,才有現在的勁跑.幾年來勁跑的傳奇,使大家驚奇. 咱們不但創下
多項記錄,更使人驚嘆不已. 而這些榮譽也是您我共有之. 這使我在寂靜深夜之時,油然而
生激盪內心深處! 那份真摯之情澎湃洶湧,久久難眠. 自創立勁跑聯誼會極申請馬拉松委員
會,一路走來,參與各地路跑盛事,歲月足跡,腦中餘影,內心興奮難於言表. 生命而生,歲月而
終;更加重對大家有那份深情於心,也更有種,勁跑團體未來走向若何? 之疑惑! 領導之責非
兒戲言; 未來之路,于有思考, 在此聊表淺言,盼獲大家共識. 咱們雖是共同嗜好而聚,也非有
何協議,只是不才吾,不自量力,有份構想.


咱非財團,但您我已形成那份生命共同體, 雖無菩提之宏偉,難比慈濟之心,只憑著此顆赤子
之心; 落葉歸根,化於泥,顧及大地生之物,偉人事蹟,足於感動; 咱雖非聖人,且盼學之人之偉
大,也是榮幸之至. 所謂為官者隱居下鄉歸零,下半百以實為主; 是真? 是否? 權位者為之,咱
為何不可為之呢? 是也!


高山雅俗,人間仙境,並非難事也! 只需您我同心, 勁跑全體會員又何嚐不是人稱高憎呢?
一人 萬元 ,購地自足; 休閒林地,您我共聚,忘年之憂,迎刃而解; 百年之後,世間留名; 加入
勁跑終身之約,身心解放,人生之福; 信否? 有信心者,事必成.


參與者是幸,您我心繫,生命同濟; 我以勁跑者為榮, 您呢? 共識嗎?
若于言差或汝言有益,請大聲說出.
生命共同體,一起共勉之. 是幸也!


會長 周 進 福
於2007, 01, 02 馬拉松委員會 2週年慶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tw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